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南門館紅樓古蹟修復牆 此牆面展出的物件,是古蹟修復過程中抽換下來的建築構件拼貼而成。有早期的落水頭、舊木百葉窗、還有來自鐵道部的舊木料、陶製開關盒和礙子。這些構件重新被作為空間展示教育的一環,展開另一段生命旅程,使得古蹟的歷史得以延續。您想認識更多有關南門館的歷史故事嗎? 👉臺博數位導覽也有提供南門館建築與歷史語音導覽服務,可以事先於手機下載APP,現場就可直接使用。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XX26ve App Store➡ https://reurl.cc/M72vn4 其他展覽主題定時導覽時間查詢👉https://bit.ly/34RSMVb #NTM #臺博館 #南門館 #NamenBranch #文化資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