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古生物館美麗的石膏飾板與牆面花紋裝飾】 來到古生物館,除了欣賞古生物外,在建築物的天花板和牆面,不同空間有不同的石膏飾板裝飾圖案,牆面還有花紋裝飾喔。大家來古生物館參觀時,是否有發現這些石膏飾板上的圖案都不太一樣?看得出來有什麼花紋的裝飾嗎?此外,第一張圖,石膏飾板明顯分成三個不同的顏色,這又是為什麼呢?想知道它們在哪裡可以看到,還有更多的故事嗎? 👉… 更多臺博數位導覽也有提供古生物館館建築與歷史語音導覽服務,可以事先於手機下載APP,現場就可直接使用。 Google Play➡ https://reurl.cc/XX26ve App Store➡ https://reurl.cc/M72vn4 其他展覽主題定時導覽時間查詢👉https://bit.ly/34RSMVb #NTM #臺博館 #古生物館 #NaturalHistoryBranch #文化資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