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工作坊】錯過這次可能錯過終身的「2018.7.16-20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開始報名!📣
  
許多同學很好奇博物館裡的研究員是怎麼做研究,今年暑假,你將有機會一窺臺史博研究員的日常工作,並且跟著研究員的腳步一同深入府城,親身感受這座城市迷人的歷史風華!
  … 更多
臺史博2年才一次的「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是一場「以物觀史」,立基於物質文化探討的活動。工作坊的課程分為「演講」、「交流討論」及「田野實務」三大部分,帶領學員分別從各組設定之研究主題,進行館內參訪、課程討論及田野調查工作。
  
除了由本館館員親自帶隊出田野,本次工作坊邀請到了國史館館長吳密察老師、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史學系的盧泰康教授、逢甲大學歷史與文物研究所的李建緯副教授,以及國立臺南大學人文與社會學院的戴文鋒院長等,精彩的課程內容再搭配上眾星雲集的講師群,一定讓你滿載而歸!
  
同學們!只要你是
☑喜愛歷史
☑三不五時逛逛博物館
☑正好在搜尋如何深度遊府城
☑想要有個不同於以往的暑假
☑其他(例:我愛臺史博💯)
  
趕快報名,絕對不是嚇唬你,因為內容精彩無限,但是名額有限。
⚠詳情請參考下方活動頁,有任何問題請於週一~五上班時間致電06-356-8889 分機 2328 或 2321 。(在臉書留言洽詢,獲得回答會比較慢喔!到時來不及報名不要怪小編啊)
👣走入歷史田野工作坊:https://bit.ly/2LCMpvN
  
☆報名人數若超過,將由館方開會討論,依據報名表中學術專長、研究課題闡述等描述等內容進行篩選。 #府城研究 #物質文化 #田野調查 #重返歷史場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