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用創意行動保護動物
#2019根與芽動物嘉年華12月7日臺博館登場 國際珍古德協會及國立臺灣博物館合作舉辦「2019根與芽動物嘉年華」,集結雙北地區及新竹地區根與芽小組年度成果展,將於12月7日(六)聚集國立臺灣博物館前廣場(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盛大展開。當天嘉年華活動是學生用回收材料製作動物造型的道具,結合音樂、藝術、戲劇、遊戲與解說的方式,用創意行動來保護動物、愛護環境。… 更多 國際珍古德協會舉辦的動物嘉年華已邁入第9年,今年已有超過20組隊伍報名參與。過去從生物多樣性、非洲動物、海洋、鳥類、和平(與萬物和諧)主題等,每年都有不同的主題呈現。今年以臺灣的生物多樣性為主軸,盡量取材自可再生資源等素材,從孩子們的手中,搖身一變成為別出心裁又充滿創意的裝飾,成為一日的動物代言人為動物發聲,喚起大眾對動物的認識與關心。 今年最特別的是邀請遠從法國而來的音樂家Eric,與孩子寫詞譜曲,共同創作動物之歌,為嘉年華增添音樂元素,當天的活動孩子們將結合音樂、戲劇、遊戲與解說等不同的方式熱鬧登場!促進永續的概念從小紮根,也希望更多人了解生物多樣性的內涵及現況,讓永續成為真正落實在生活中的行動,一起邁向人與動物和諧共存的地球環境。 根與芽動物嘉年華活動時程:2019年12月7日(六)
11:00-11:30
開幕式|動物宣言|動物之歌|貴賓介紹
11:30-15:00
熱鬧闖關活動 #NTM #MainBuilding #臺博館 #本館 #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