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青年鏡頭的臺博館】高中生培訓計畫 明天(12/9,週一)上午9:25 - 9:40,臺北廣播電臺「幸福生活館」節目,主持人偉華將在節目中與臺博館教育推廣組游琇媛推廣助理大家介紹將於即日起舉辦針對對於攝影、博物館有興趣的高中生的培訓計畫,將招募30名學員。… 更多 臺博館作為百年來歷史的見證外,近年來以邁向現代性博物館為發展方向,從知識的殿堂轉變成蒐集人民記憶的平台為目標。思考如何吸引青少年觀眾參觀博物館,並成為青少年友善場域,創造由民眾與博物館一起寫歷史。該培訓計畫以認識青少年觀眾興趣為目標,並使青少年對博物館產生好感並結合學生校外學習,使高中生在認清自身興趣,同時認識博物館產業。節目現場直播,歡迎按時收聽! 活動詳情查詢~https://bit.ly/2rPEMwf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收音機即時收聽:FM93.1
■臺北廣播電臺:https://www.radio.gov.taipei/Default.aspx
■Hichannel 線上收聽(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208)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臺北廣播電臺 #NTM #臺博館 #青年鏡頭的臺博館 #現場直播節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