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我會幸福的》是一部描述愛滋病的紀錄片。導演藉由一位感染者的獨白,説出他在醫療上的恐慌外,更要面對社會上對愛滋患者的異樣眼光。 愛超越一切。世界愛滋日這天,願大家都能重視愛滋患者的人權,並一起來推動愛滋病的預防與治療。 《我會幸福的》預告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MpSh2tVOQ
圖片
留言
  • 洪麗娟
    一個連回應都不敢
    沈默的真相

    「給台灣免簽證」
    … 更多
    國家的道德防線(陳文茜)

    世上少有拒絕權力誘惑的政客,為了奪權,往往無所不用其極。但在民主國家,仍有一些屬於重大公共利益的道德防線,政客若跨越了,愈民主的國家受到的譴責愈大。

    台灣大選後從各方消息顯示,大選前民進黨為阻止美國發布「給台灣免簽證」等於變相助選馬英九,蔡英文派了密使蕭美琴赴美企圖阻止。蕭美琴應該很慶幸她最終沒成功,尤其她已放棄了美國籍,目前是不折不扣的台灣政治人物。否則相同的事件若發生於美國某政黨,蕭美琴將被要求至美國國會聽證,並坦實她所作所為。

    可恥蔡英文
    為了勝選竟然
    出賣中華民國
    叛國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