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政治的重點不是讓多少人崩潰,而是讓多少人幸福。 人民樂見的政府,是不分藍綠、攜手合力推銷農產的政府,是一起展現整頓治安決心的政府,我們要讓民眾免於聽聞夜店鬥毆致死的恐懼、讓下一代免於毒品危害、終止酒駕引發的傷害。 團結努力,拋下歧見,才能讓台灣更進步。 #接地氣
#會做事
影片
留言
  • Apple Lin
    代po陳情案件:

    院長您好,新北市立殯儀館週圍(尤其是位在長江路一段上的)有許多大型的不合法的禮廳、禮堂,平日/… 更多晚上,尤其是假日時間,都在辦殯葬告別式、辦道士/念經活動,嚴重影響週圍板橋市民居住安寧,週圍民眾也一直反應給新北市政府,但新北市政府一直未能有效處理,似乎是視而不見,未見執法處理。

    建請中央接地氣的相關單位能夠予以有效處理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