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團結,一起打拚!讓國家繼續前進! 現任總統爭取連任,落實政見,天經地義;賴院長登記參選的決定與心境,我也充分理解。 我相信,都是為了讓台灣更好。 我由衷希望最後事情能有所轉圜,也會為此努力。在當下這個時刻,我很期待也誠懇呼籲,大家要將台灣放在心中,我們是為了人民、為了這片土地打拚,我們都是同一個黨,有著一樣的信念,團結才能共度此刻,面對未來更艱困的挑戰。 我會抱著這樣的心情,穩定施政,持續做出成績,讓奮鬥了一輩子的理想延續,讓國家繼續前進。 讓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Jimmy Kuo
    充分利用黨的民主機制公平競爭,展現民主風範,這是中国共產黨學不來的,我們要珍惜這樣珍貴的民主,共同擘劃台灣的未來~

    #2020挺小英連任
    #蔡賴配最強合體萬夫莫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