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我在都蘭林場種下阿美族語叫做「Lurang」的構樹,這棵樹不只是本土樹種,將來也會長高長大,成為都蘭部落代代相傳的資產。 「地方創生」不只是讓青年回鄉,同時間,城鎮居民一齊動起來,探索並盤點共同擁有的文化底藴、自然風貌、產業能量,一同為村子帶來生機,找回故鄉的驕傲和風采。 這都是都蘭部落十幾年來一直在做的事情。 過去,造紙公司向退輔會租用四十公頃都蘭部落林地。租約到期後,政府尊重部落對土地管理、還原自然生態的想法,並且會在資源與技術上全力協助。 種樹的人一定希望樹長高長大。將來,我們一起讓都蘭部落地方創生的能量更強、資源更足,成為部落營造的典範,這也是大家的共同希望。
圖片
留言
  • 陳威仁
    院長現在應該很(都蘭)那些要投降的政客吧…

    #我挺蘇貞昌
    #阿伯體力超級好
    #難道是頭頂光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