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典藏】典藏恆久遠,唯有情無限——✨典藏卡✨
    
小編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張臺史博隱藏版的小卡片,這張卡片沒法買,也沒得申請,怎麼這麼神秘? 臺史博的館藏,有1∕4以上來自於捐贈,捐贈文物不僅豐富博物館的蒐藏,也讓臺灣民間的文化資產與生活記憶得以延續與傳承。為了感謝大家慷慨捐贈,館方特別設計製作一張具有「典藏無限‧無限典藏」意義的典藏卡,表達對文物捐贈者的感謝。
   … 更多
設計師採用「∞」作為主視覺,表示捐贈者將珍貴的文物、珍貴的記憶託付予館方後,館方也以無限感謝的心與竭盡所能做好文物保存、研究、展示、教育推廣等回饋給捐贈者,我們希望珍貴的文物與記憶可以永久傳承,也希望博物館與捐贈者間的友誼長存,更期彼此的態度與心意可以綿延循環無限。
  
如何使用這張【臺史博無限典藏卡】?
💳刷卡付費~NO✖
🚆搭乘臺鐵公車捷運~NO✖
🎉無限次參觀臺史博的展覽~YES⭕
  
凡是有意捐贈文物給臺史博的朋友,經過評估審議通過成為臺史博正式典藏品後,捐贈者除可憑典藏卡無限次參觀展覽外,也可攜伴(10名以內)免費入館參觀。✨(小編吶喊:也太厲害了吧‼)
  
有關文物捐贈的方式,歡迎上官網【捐贈說明】一探究竟。過兩天小編也會再專文介紹喔!    
#大家的博物館 #典藏卡 #典藏組同仁親自代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