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青年們!看過來!暑期社區工讀來囉🎉】 🗣 小編,我在某某縣市,到底有沒有職缺呢? 聽到大家的心聲了!
火速統整一些超優質職缺提供給大家~
小編精選職缺傳送門⏩ https://reurl.cc/dvdnq 還找不到心儀的職缺嗎?
沒關係😎… 更多
最完整最多元的職缺就在RICH職場體驗網
🔍 https://rich.yda.gov.tw/rich/#/job/search/08Vac001 ⏰ 投遞履歷 貼心提醒 ⏰
請至「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rich/#/)
求職青年登入→點選找工作/職缺列表→計畫選取「108年青年暑期社區職場體驗」後搜尋→找尋有興趣的職缺投遞履歷!(各用人單位將依履歷通知學生面試) #暑期工讀
#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
#賺滿荷包提升實務經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