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5個等著你挖掘的大秘寶】 相信大家都知道RICH職場體驗網有著豐富的見習及工讀機會🈵🈵
-
然而,這些機會就如同藏寶圖,等著我們鼓起勇氣邁出尋寶之旅🦸‍♂️🦸‍♂️
-
㊙️第一祕寶「大專生公部門見習」,除了能帶領青年探索公部門到底在做些什麼事情,更能體驗公部門多元的生活型態。
-
㊙️… 更多第二祕寶「暑期社區工讀」,讓青年了解社區產業、社會公益相關之非營利組織的職場生活,透過學習與付出,發揮自我專長,為在地及公益付出心力。
-
㊙️第三祕寶「經濟自立青年工讀」,能夠協助經濟弱勢家庭的青年在學期間學習經濟自立。
-
㊙️第四祕寶「青年創業家見習」,讓青年了解新創公司運作及工作型態,啟蒙青年的創新思維。
-
㊙️第五祕寶「職場微體驗」,透過360°VR職場影片,讓青年了解到產業不為人知的一面。 #很多事只有學習才會懂
#很多經驗只有體驗才明白
#而秘寶只有當我們鼓起勇氣邁出才找的到
#趕快拾起你的藏寶圖與我們一同出發去冒險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