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玩過彈珠台不稀奇
Scratch x 彈珠台才逆嗨~~~
木工結合Scratch 互動程式的遊戲
顛覆您對彈珠台的想像! 4/5、4/7、4/14、4/21、4/28
9:00-16:00 (一日課,共五梯次)
詳細內容👇👇👇
https://goo.gl/4E3P75
分享 羅勃特──在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useum 。
小朋友你有玩過彈珠台嗎?你知道Scratch可以跟彈珠台配合在一起玩嗎? 我們設計一款木工結合Scratch 互動程式遊戲,完全顛覆您對彈珠台一成不變的想法, 只要發揮創意就能設計出如龜兔賽跑或者快打旋風對打彈珠台, 甚至加入國文、英文、數學等各種融入學科的教學設計, 輕鬆做出許多應用變化,讓一台彈珠台可以有無限變化,讓多人能夠同時進行趣味比賽, 親手創作屬於自己的玩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