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全球各地每年因氣候變化造成環境生態改變而死亡人數估計在40 萬以上,並逐年增加;其中因氣候變化(高溫或低溫)對人體健康的影響不容忽視,例如長時間在高溫環境下消耗體力,容易造成中樞神經功能失調與多重器官衰竭;寒冷天候容易引發心肌梗塞、腦梗塞等心血管疾病...... 為協助人們適應氣候變遷,奇岩電子研發團隊結合「隨身空調裝置之部分」與「氣體迴流結構及具有該結構之空調裝置」技術,推出穿戴式溫控圍巾......(詳細介紹 … 更多https://goo.gl/u9kvEw) ▍隨身空調裝置之部分 奇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氣體廻流結構及具有該結構之空調裝置」,是一項可穿戴於戶外的隨身冷暖氣,降低對室內空調的依賴以節能減碳。榮獲2016年國家發明獎,並成為科工館典藏,展出於地下一樓開放式典藏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