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發現臺灣-很有戲】 充滿好奇心的博物學家們,志願渡海踏入神秘的臺灣山林,將驚奇和感動紀錄下來,你願意讓那段美麗故事再度重現嗎? 臺博館「發現臺灣」常設展結合專業團隊,公開招募志願戲劇導覽種籽,7月起陸續展開培訓、排演,讓我們戲胞暖身,循著展場中的探險足跡,細數珍視我們共同擁有的美好! 活動詳情、報名表下載>> https://bit.ly/2x7RHJC 對象>>… 更多高中以上在學學生、55歲以上民眾或臺博館志工,具有表演熱情,對展覽解說有興趣者
名額>>預計20名
報名時間>>6/30前
費用>>免費 第二階段甄選>>7/5公告名單
好康福利>>
1.於活動期間憑識別證進出展館
2.頒發服務狀致謝,並核發全程參與之公共服務時數
3.致贈果陀劇場本年度戲劇票卷、活化歷史生命劇場票卷
(*2、3回饋予完成驗收後,可擔任導覽活動者) #有戲嗎?
#絕對不是只為了戲票而報名
#也不是因為有免費表演課程
#做公服也可以很藝術
【廣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