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第9屆野望自然國際影展】生態影迷的夏日好時光 今年邁入第九屆的野望影展,這次要帶給大家怎樣的驚奇體驗? 如果你想體驗上山下海的極限魅力,你絕不能錯過:「極限巔峰安地斯 」、「藍色星球II:共同的海洋」還有「地球新荒野:森林」。 如果你喜歡探索動物世界,了解他們的生活型態,我們推薦你:「北極熊流亡記」、「溫柔巨人長頸鹿」、「猩際戰士崛起」、「獅子幫規」及「暴龍真貌」。… 更多 如果你想挖掘黑幕,揭穿黑暗面,你一定要來看「海洋秘辛:漁撈黑數 」、「外來巨鼠成災」、「半島調查:盜獵黑市 」甚至是「瀕危物種影像方舟」。 我們還有一些名人和暢銷書的支持,像是「龐然大物螞蟻山」、「茱蒂丹契:愛樹成癡 」和「與鷹偕行」。 10天的影展活動,一共播映20部精采電影;臺博館更是盛情邀請來自全臺灣各地的生態學家,和大家近距離座談,每一位座談講師們,更是個個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大家的疑難雜症!如此難得的機會,大家怎麼能錯過呢? 從7月6日開始至8月25日,每個播映日都有兩場電影及一場座談。對生態有熱情、有好奇,或是對環境生態有遠大抱負的每一個你,都不能錯過這場暑期盛會喔! 影展熱烈報名中: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37&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二零一九第九屆野望影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灣野望自然傳播學社 【廣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