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志工招募中】 臺博館目前共有三館舍對外開放,位於二二八公園內典雅歐風的「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及斜對面沉穩厚重的「土銀展示館」,另有位於南昌路一段的「南門園區」,位在延平北路與忠孝西路口的「鐵道部園區」預計109年對外開放。本館志工隊隨展示空間不斷擴展,也需輪值於四館之間,協助第一線的推廣及服務工作。我們誠摯邀請真誠、熱情、有活力的您加入我們的國立臺灣博物館志工服務隊,一同分享與體驗臺灣自然與文化的多元面向。 前往瞭解志工招募詳情與報名~ https://volweb.ntm.gov.tw/volunteer/volunForm.aspx #NTM #臺博館 #志工招募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