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9世界地球日花絮】 還記得4月在南門園區舉行的地球日活動嗎?雖然今天是世界環境日,但是,今年世界環境日注重的焦點,其實也與地球日息息相關。例如像是空氣污染、食物浪費等。大家知道空氣的污染、溫度的改變,都會造成我們環境、生態、糧食、生物的數量與種類的改變。現今大眾都知道,保育地球上每一個物種,棲地的保育也很重要的,每一個環節都緊密相關。甚至是極端變化的氣候,也對環境和萬物造成重大的影響。期許大家從周遭自身與環境做起,讓地球上的萬物與環境愈來愈好,與萬物共生共存。 #NTM #臺博館 #世界地球日 #世界環境日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