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外語導覽】… 更多 明天(6/10)中央廣播電臺「台灣製造」節目,主持人契契娜將在節目中訪問臺博館外語導覽俄語大專學生。臺博館於2017年率先推出學生外語導覽員培訓提供俄語、英語、西班牙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等導覽服務,成功提升外籍旅客到館率。為服務更多元族群的旅客,讓國內外旅客有機會認識博物館的建築與歷史風華,館方繼續擴大服務範疇,邀請學校共同合作,延攬對臺灣歷史有興趣的學生進行培訓。主持人將以俄語和學生們交流臺博館與臺北城導覽交流與經驗分享,以及從他們的角度分享他們心目中的臺博館與臺灣。節目將以俄語播出,歡迎線上收聽。 有關節目收聽方式:
■中央廣播電臺:https://ru.rti.org.tw/radio/programView/id/1043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Rti 中央廣播電臺 #NTM #臺博館 #臺博館外語導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