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周邊導覽】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周邊導覽活動 2017年9月25日起,因臺博館鐵道部園區內部建置相關工程,為確保導覽進行時的參觀民眾安全,本導覽活動全程不進入鐵道部園區;為了讓大家持續認識鐵道部廳舍,及其周遭之歷史發展,我們持續辦理「鐵道部園區周邊」歷史及都市發展脈絡導覽活動。… 更多 6/23(日)下午3點國立臺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周邊導覽活動,6/5上午9點30分開始線上報名。想報名的朋友,建議提前到臺博館教育活動網站準備報名。活動詳情~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70079 #NTM #臺博館 #鐵道部 #園區周邊導覽活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