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 2019奧萬大暑期實習生招募即將邁入尾聲 🌟 想來奧萬大實習,卻還沒準備好嗎?
招募截止日只到4/30~把握機會~錯過就要等明年啦! Q:不是環境教育或自然相關科系也可以來嗎?
A:中心透過參與式教學,提供在校生多元職涯探索平台,不限科系、不限男女、只要你有興趣、有目標、有抱負、願意學習、喜歡與人接觸與分享、配合度高、有團隊合作精神,我們都歡迎你喔!😁 ** 小編在這先小透漏今年實習兩小課程單元 **… 更多 1⃣ 野外急救訓練 山上醫療資源有限,如何在資源有限及等待救護車到來的同時,做出相對應妥善的現場反應與急救措施,也是很重要的功課喔! 2⃣ 電話禮儀訓練 在對一個單位陌生的狀態下,電話扮演著我們與民眾溝通與信任的橋樑,如何在有限時間內傳達重要資訊、讓民眾覺得你具專業度、並且對你產生信任,進而安心及放心,這也是一項重要的技能! 兩個小課程
看似與環境教育教師工作沒太大連結
但其實小編們時常會用到(幾乎變成職場必備技能了🤣)
不管未來有沒有往環境教育領域發展~
中(衷)心期望能為同學們步入職場的履歷多添一筆色彩 實習時間:07/01-08/31
招募截止:04/30
招募人數:6-10位 ➡ 詳細資訊請看簡章 ⬅
https://goo.gl/fDMkK4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