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暑期實習等著你的到來~ 實習一直是學生踏入社會的前哨站,除了獲得相關經驗,重要的是能深入瞭解職位的內容,是否與自身的想像有落差。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的實習計畫,培育出52名優秀的實習生,有些人選擇泅泳於環境教育學海中,有些人決定進入相關產業種下未來的種子。不論如何,對於當年的實習生來說,這都是一場難得寶貴的經驗,對未來的自我前探。 只要對環境教育、自然生態、自我實現有想法有態度有熱誠的學生,我們都非常歡迎喔~… 更多 另外,接下來的四天連假,中心教師們都放假去囉,若有任何疑問或事情都可以私訊或以電郵聯繫,我們會盡快為您服務。 祝連假愉快~~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1904020105.aspxutm_source=site.facebook&utm_medium=share&utm_campaign=fbuser&fbclid=IwAR0_Wiz9a6-sn9UEL2rsW2uwP8Q6maOUUapzMEaCvQQV4mLNNoMC8hRerFA
超連結 CNA.COM.TW

奧萬大暑假實習 森林環教相關系所學生可申請 | 生活 | 中央社 CNA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提供暑假實習,學生不只可免費住宿奧萬大,還能透過實務學到環境教育籌備與執行,助相關科系大學生提早探索職涯,甚至還有實習生因此投入環境教育領域。
留言
  • Susan Huang
    培培老師,真的是非常專業好老師,今年因為孩子國三要考試,沒辦法參加,有機會一定再參加研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