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019 世界地球日!】 明(4/20)後(4/21)天2019世界地球日就要在臺博館南門園區舉行囉!現場的準備工作,緊鑼密鼓的進行中,相信愛地球的您,也準備好一起手把手連結周遭同樣愛護環境與生態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與現場的小農、友善環境工作者及NGO團體互動,參與市集、影展、音樂會、講座分享、DIY手作體驗,一塊與野共生。
活動詳情請上臺博館藝文活動網站查詢與報名~ … 更多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21&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南門園區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農村發展基金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2019世界地球日 #與野共生 #城市綠網 #從我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