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4/28【紀實影像與跨境勞動者】【廣告】… 更多 Rangga與Yopie來自印尼萬隆(Bandung)的影像團隊「SundayScreen」,創立十年來,SundayScreen帶著攝影機走進西爪哇地區的數個農村與各種社群;盧昱瑞為專業紀錄片工作者,長期關注並記錄高雄在地社群與跨國移工。在本次對談中,三位講者將與觀眾分享他們藉攝影機與社群的互動,以及他們如何透過知識分享、共同創作、觀影、實驗等行動,讓普羅大眾有機會觸及媒介,講述自我與社區的故事,進而促成閱聽眾與相關議題的對話及反思。 「第六屆移民工文學獎」系列講座,現正報名中,現場備有逐步口譯~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32&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第六屆移民工文學獎系列講座 #紀實影像與跨境勞動者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