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4/21地球講堂】2019 世界地球日… 更多 4/21(日)13:30邀請到台北鳥會講師馮雙老師與大眾分享「城市好鄰居的『鳥』事」。在臺北這個都市當中,雖然人類居住其中,而且有很多的水泥叢林,但是,依舊有上百種鳥類居住其中,在你我周遭的公園、住家中出現。可能一早的時候,會聽到白頭翁站在陽臺上發出輕快的叫聲。公園裡發現夜鷺在捕捉獵物!黑冠麻鷺在下雨後出來抓蚯蚓,還有五色鳥發出似敲木魚的叫聲。您還有發現,在您生活中,有哪些鳥鄰居在生活中出沒嗎?講座報名中~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21&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TEIA)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農村發展基金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Bow to Land #2019世界地球日 #與野共生 #城市綠網 #從我開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