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愛地球音樂會】2019 世界地球日 透過音樂人藉由音樂、文字的創作,透過旋律與音符將愛地球、土地、生物的理念傳揚給愛地球與音樂的您。 ▍曾薏蓉(Lamen) 「Kaku ci Lamen,我是Lamen。這是吉拉米代部落的長輩給我的名字。」… 更多 旋律或歌詞靈感皆來自生活,生活即是即興表演,因為日日是好日。習慣在一天結束前,細細回想、收心、收歛,把思緒化成祝福。以人聲清唱的方式,席地而坐,再牽起聆聽者的手,信任,所以閉上雙眼,而後緩緩的吸氣、吐氣,將氣息和心跳調勻,將自己內心的祝福歌唱,在日常中,以這樣子的方式學習用心若鏡。 ▍伍鴻雋 4/21(日)15:00 「土地曾經給過我們什麼,我們應當為祂有所反饋。」曾為了想寫出能表達關於池南人文精神的歌 試圖讓大眾對此地的印象由單純的鯉魚潭風景區更添加一分敬重 而於年初成功發行數位單曲《池水之南》 出生於花蓮壽豐池南部落,018年起憑著一把木吉他於各酒館、市集駐唱,同時將所有日常深刻的經歷與掙扎化作音樂以作為自己曾經走過這段日子的記號,慢慢累積創作能量,並開始於各展演空間售票演出。 ▍陳怡霖 4/21(日)15:30 是個50% 做白日夢 + 50% 讓夢實現的女生。相信自己、相信愛與和平、相信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有意義。 自創曲「海」的誕生,就是希望讓更多人重視環境保育的問題,讓下一代的地球人,能夠擁有一個更清靜的土地與環境:留給後代、留給未來,生命起源於海洋,這個世界無論有無邊界(岸),處處都是我們的家。但人類總是貪婪,不斷撒網、撒謊渴求著更多慾望。大自然像極無法說話的啞巴,卻又義無反顧地對你歌唱、給你滋長。地點:小白宮後方戶外廣場 @四百石水池旁,其他活動詳情請上臺博館藝文活動網站查詢與報名~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21&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TEIA)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農村發展基金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Bow to Land #2019世界地球日 #與野共生 #城市綠網 #從我開始 #伍鴻雋 #陳怡霖 #黃立仁 #阿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