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大海洋小化石2.0】系列講座… 更多 臺博館本館的「微美幻境-海洋微化石」特展開展後,很多民眾對這個展覽感到非常的驚艷!對於微化石的研究和科技、建築、生活上的應用更是不勝枚舉。從微化石,我們可以知道人類出現之前,地球上的氣候、地質、大氣組成的變化過程,還可以知道在人類出現之前有哪些我們不曾親眼見過,卻曾經出現在地球上的古生物微化石。甚至是環境的演變與地球上的歷史與謎團,透過這些留下來的微化石,帶領我們一點一滴的窺探地球的奧秘。 4/13(六),邀請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李世緯博士分享「古生物學:是科學也是歷史」講座歡迎現場報名參加~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16&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大海洋 #小化石 #李世緯 #蔡政修 #魏國彥 #微美幻境 #海洋微化石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