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八仙塵爆燒燙傷病患的醫療與復健,是段艱辛而漫長的挑戰,但傷患朋友及家屬們,你們絕不孤單。今天我們成立了「627燒燙傷專案管理中心」,以「一人一案、長期陪伴」的方式,整合各界資源,協助每位病患後續的醫療、復建、就學、就業等需求。 至今,社會捐助的善款也已達11億元,這些善款會專款專用,並成立基金會管理。社會各界的愛心善款、祝禱祈福、集氣鼓勵,加上醫護人員的努力,這些正向的力量,一定會幫助傷患及家屬度過難關,加油!
圖片
留言
  • 許金蓮
    各界善款湧入金額亦相當龐大、對此次塵暴的傷者來説已無後顧之憂、最主要宣導家屬正確醫療觀念、醫者父母心、每位醫護人員都拼命… 更多在救人、但有些時候他們也無力回天、請多點肯定少一些苛責、這次意外並不是政府主辦、是非必須分明、政府也努力在幫傷者及家屬、敬請理智看待、也希望傷者早曰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