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愛地球音樂會】2019 世界地球日 透過音樂人藉由音樂、文字的創作,透過旋律與音符將愛地球、土地、生物的理念傳揚給愛地球與音樂的您。 ▍紀颺真(刀鋒)4/20(六)15:00
  
有時吟詠部落古調,有時歌唱流行小曲,刀鋒是一個隨心隨興的表演者。然而,看似無所拘束的刀鋒,總是敏銳覺察著周遭的一切,並經由內心去反射外在的世界。音樂,就是一個刀鋒用來發聲與關照周身環境的媒介。
  … 更多
歌唱大自然,崇拜造物主,體悟人內心的各種糾結與無奈,不同於典型表演者,刀鋒的音樂更像是一種不由自主的發生。聲音是座橋樑,唱出心底的吶喊,也道著這世間,土地、上天、人與萬物生靈渴望的和諧平衡美好。 ▍黃立仁(阿人)4/20(六)、4/21(日)13:00 透過自創的曲子,唱出對於環境議題、森林的樣貌,以及與非基因改造食物有關的歌曲,十分特別,也溫柔呼籲著大家,不要忘記我們都是由這片土地餵養出來的:怎樣對待環境,就會長成什麼樣子。以能夠直擊人心的真誠姿態創作多年,長期推廣純素救動物,他的音樂中有對環境的關懷、對貧窮的探討、對各種議題的睿智觀點。 地點:小白宮後方戶外廣場 @四百石水池旁,其他活動詳情請上臺博館藝文活動網站查詢與報名~ 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21&request_locale=tw #NTM #臺博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TEIA) 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農村發展基金會 田裡有腳印市集 彎腰農夫市集 Bow to Land #2019世界地球日 #與野共生 #城市綠網 #從我開始 #紀颺真 #刀鋒 #黃立仁 #阿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