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典藏您的年夜飯】抽獎送X國賓大飯店蘿蔔糕 兩個月前的年夜飯歷歷在目,是否有哪道年菜背後有著廚師的血淚故事(被刀子切到的血、被洋蔥嗆到的淚)或有著對環境大愛的友善環境食材?不記錄可惜!
📌「我爸媽在過年前一個禮拜就要去市場挑選最好的豬腳……」
📌「我們家的飯都用生態米、阿姨種的無毒蔬菜……」
📌「我家年夜飯有一半都是辦公室團購聖品……」
📌「我們一定吃《海鮮選擇指南》上建議食用的魚類!……」
📌… 更多「我們家都是阿嬤掌廚,每年一定有老菜脯燉的芥菜雞湯……」 每年家中大廚使出渾身解數(或使出新臺幣),讓大家在新春期間可以享受滿桌佳餚與團聚時光,但是您是否還記得這些年來家裡的年夜飯吃了什麼嗎?是否每年一定會有一道專屬你們家的手路菜?或者您近年來是否與臺博館一起響應「永續年夜飯」、並且支持友善環境的農產品與漁獲呢?趕快來跟我們分享家中的年夜飯與背後的故事,讓博物館典藏您的年夜飯與節慶回憶。 活動時間▶ 即日起~4/11(星期四)23:59 抽獎時間▶ 4/12(星期五) 15:00 公布得獎名單時間▶ 4/12(星期五) 17:00 抽獎獎品▶【熱門伴手禮】國賓大飯店主廚特製蘿蔔糕14 名 參加方法▶【分享X留言】 1.於抽獎貼文下方留言寫下你的「年夜飯故事250-300字」並附上一張「照片」,並TAG 一位家人或朋友 2.按臺博粉絲頁讚,並公開分享抽獎文到個人動態訊息,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主辦單位於4月11日23:59截止後,以亂數隨機依序抽出符合抽獎規則的得獎者,並於4月12日17:00前公布得獎名單。
2.獎品領取辦法:得獎者須配合簽收禮品領據,且恕無配合提供開立之扣繳憑單所須之個人資訊,並須配合以下領獎時程,逾期視同棄權。
(1) 臺北市獲獎粉絲:需於4月16日周二至17日周三開館時間(9:30-17:00)內至本館服務台領取獎品,逾期視同棄權。
(2) 外縣市獲獎粉絲:需於4月14日周日17:00前提供電話、冷藏宅配地址,否則視同放棄資格。
3.因蘿蔔糕美味鑑賞期以商品標示為主,獎項領取後若損毀、未於標示上的期限內食用完畢或獲獎者未妥善冷藏保存,主辦單位恕不再補發。
4.為求活動公平性,每人限用一個帳號參加本活動。
5.主辦單位得以保留修改取消變更本活動的權利,並直接於官方社群媒體公告,亦有權對本活動的所有事宜做出解釋或裁決。 照片來源:國賓大飯店 #NTM #臺博館 #國賓大飯店 #典藏您的年夜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