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驚爆!國際級的大驚爆!
中國經濟成長率是6.5%?是1.67%?還是負成長?中國人民大學「國際貨幣研究所」副所長向松祚先生的演講,值得一看!
本影片在演講第二天(12月17日)已被中國政府全面封殺。
https://youtu.be/e005-vjWE3U
超連結 YOUTUBE.COM

【全程演讲1/2】他太勇了!人大高官公开反了!大陆经济学家惊爆:中国GDP为负值 政府是最大的骗子! 向松祚惊人演讲存活不到24小时就遭高层下令严厉封杀(上)

更多內幕請訪問:https://mnewstv.com 或 http://mnewstv.com 綜合 港媒 NTD 法廣 VOA 中央社 法廣RFI RFA DJY SOH 德國之聲 中國觀察 世界門新聞網 博談網 中國內幕 中國新聞 中南海內幕
留言
  • Peterson Lin
    一個月750萬返鄉(下岡)中國經濟確實很差 小心中國人會進來不出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