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文創】臺博系統行李束帶-鐵道部園區/黃虎旗 4月初有四天清明節連續假期,除了緬懷先人。有的人已經計畫好準備來趟春季旅行。不少人旅行時,都會在行李箱上加裝一條行李束帶,讓行囊在旅途中多一道防護。如果有一條美觀、實用的行李束帶,就非常完美。讓鐵道部園區/黃虎旗兩款行李束帶與您的行李箱自由配,妝點揮灑一抹色彩。 ➡「臺博系統行李束帶-鐵道部園區/黃虎旗」介紹詳情:… 更多https://www.ntm.gov.tw/collection_286_97458.html 價格:NTD 250 /個
類別:生活居家
尺寸:197.5X5cm
材質:滌淪加熱轉印 ➡其他「臺博文創」詳情:https://www.ntm.gov.tw/collection_286.html ➡購買聯絡資訊:
石尚臺博本館店: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30-17:00
電話:02-2311-2558 #NTM #臺博館 #臺博文創 #臺博系統行李束帶 #黃虎旗 #鐵道部園區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