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朱立倫。 1,007,733 個讚 · 14,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自己吃的蔬果自己栽!這些地瓜葉、絲瓜及玉米,都是在校園的小型農園裡,孩子們透過有機耕作的農法所栽種。營養午餐吃下這些蔬果,除了口感脆甜,更多了份安心。 四年多前,我們逐步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食用有機及安心蔬菜,從飲食上帶動孩子們建康消費的習慣;近來,我們更擴大推動食農教育,在校園開闢小型農園栽種可食地景、漁菜共生、小農夫市集等。 從生產到消費的食農教育,希望孩子們友善土地、珍惜食物的觀念從小扎根。
圖片
留言
  • 陳國平
    朱立倫主席,記得你在8日中常會上疾呼,拉高分貝而鏗鏘有力的說," 黨的基本方針、中心理念是堅定的,也是正確的。我要告訴這些離開… 更多國民黨的同志,你可以換船,你可以追求個人政治上利益,你可以罵朱立倫,但是請不要詆毀國民黨 " 。真有Guts的一段話。好樣子。
    部分立委放話,"黨不能在你手裡分裂"、居然用此做威脅,簡直是土匪綁架。
    主席加油 ! 堅持立場,絕不妥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