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雕蟲小技】昆蟲系列手作體驗活動 你知道昆蟲是全世界最多的物種嗎?你是不是對昆蟲著迷不已?那就不能錯過昆蟲系列手作活動!不僅有傳達知識性的小講座,還有專為幼兒設計的手作體驗,藉由訓練小朋友的手眼協調能力,發展出他們的創造力,趕快來製作屬於自己的昆蟲小物吧! 4/17(三)【幼兒DIY】百變昆蟲變變變 此場專門為學齡前幼兒設計之昆蟲DIY活動,訓練手眼協調能力及發展出創造力!明天(3/27)中午12點網路開放報名~ … 更多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90020&request_locale=tw 主題:百變昆蟲變變變
時間:4/17(三)下午2:30-3:30
對象:3歲至國小2年級孩童,網路報名每場15名孩童(一位報名孩童可由一位家長陪同)
地點:本館三樓自然教室
費用:免費,但需購票入館
主講人:林瑞玲老師/「林瑞玲的手Jllin's hands」 #NTM #臺博館 #雕蟲小技 #昆蟲系列手作體驗活動 #幼兒DIY #百變昆蟲變變變 #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林瑞玲的手 Jllin's han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