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10】 珍惜水資源 每年的3月22日被聯合國大會訂定為「#水資源日」,提醒大家珍惜水資源,臺灣雖然四面環海,是個美麗的海島國家,但同樣也會面臨水資源匱乏的問題,2019世界水日(#WorldWaterDay)的主題是「不拋下任何一個人」(Leaving no one behind),希望在世界各個角落都能擁有同等安全、乾淨的水資源! 粉絲們有想到如何珍惜寶貴的水資源嗎? 虎寶向各位提議,每天早晚刷牙時,記得隨手關手龍頭,就是跨出省水、節水的第一步! #每週五虎寶日記上線
#不是日記的日記
#歡迎大家集思廣益提出省水好方法
#虎寶都會自備環保水杯
#雖然珍惜水資源但還是要多喝水才是健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