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讓錢幣帶著你神遊世界,讓夢想小巴完成你的心願】 愛好閱讀文學的你,適合前往1997年的法國,手中捏著一張50法郎,和聖修伯里筆下的小王子一起穿梭星球,尋找一朶馴養你的玫瑰,或是被你馴養的狐狸。 渴望親近自然的你,適合拿著南非100蘭特,坐上奔馳於大地的越野車,聽到斑馬群遷徙時震耳欲聾的蹄聲,感受大自然的浩瀚。… 更多 喜歡欣賞音樂的你,適合到1996年的德國,口袋中放著100馬克,感受克拉拉‧舒曼的美妙彈奏,聆聽那道最接近天堂的里拉琴樂音。 我們跟著各國鈔票神遊世界。希望有一天也能夠走跳世界,真正大開眼界!就從今天起,把環遊世界的夢想一點一滴存進鈔跑小巴,一起努力完成願望吧!
 
  ▪1008至1019在卓蘭國小
  ▪1022至1110在大湖國小 歡迎喜歡各種事物的你,來看各國錢幣了解世界。
#鈔跑抵家見錢眼開的多感體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