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招募中】「青年地球科學家」 你對博物館的工作感興趣嗎?你是博物館人嗎?
每逢假日都想到博物館微旅行嗎?
那歡迎您加入「青年地球科學家」培訓計畫,本計畫邀請大專院校、國高中生來館參與 「#時空旅人地球危機」互動體驗,以 #土銀展示館「生命演化廳」為題,透過系列的課程安排,讓學生參與博物館的教學現場,具備導覽解說、活動執行、服務觀眾等知識與技能,同時,感受揭開古生物學神秘的面紗。 報名網址:… 更多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90015
活動對象:教育部核定認可之國立、私立,高中生、大專院校等在學學生,大專生以生物科學、環境教育、教育相關科系為佳,預計招收30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