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2019第一場專業研習出來囉~ 冬末春初是奧萬大森林最熱鬧的時節之一,枝頭上的精靈們開始活動,牠們嬌小可愛,是林間最好的點綴。 牠們的名字是什麼?吃些什麼?住在哪裡?怎麼築巢?這些問題都能在本次專業研習『枝頭上的精靈-鳥類調查研習班』由專業講師替各位解答,我們也將學習並操作各式鳥類調查方法,窺探這些精靈的秘密生活。 🐦🐦🐦活動報名時間:2019/02/12-03/05🐦🐦🐦 🐦🐦🐦活動日期:2019/0316-17🐦🐦🐦 🐦🐦🐦報名由此去:https://goo.gl/4aCpgU (02/12開始報名)🐦🐦🐦 其餘詳細課程請參照山林悠遊網(https://goo.gl/4aCpgU),並至右方「附件下載」中下載「簡章」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