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08】 夜行虎寶?! 大家也跟虎寶一樣喜歡蝙蝠俠嗎? 超帥的蝙蝠俠可是虎寶的偶像之一啊!可惜偶像太遙遠了,不是隨時能見到的,雖然看不見蝙蝠俠,但還是可以欣賞又萌又美麗的蝙蝠喔!大家有認識哪幾種臺灣常見的蝙蝠呢? 這週日虎寶邀請大家來 #土銀展示館 ,一起聽聽張恒嘉館長介紹黃金耳蝠! 活動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80090 #每週五虎寶日記上線
#不是日記的日記
#虎寶太胖是不能飛的
#蝙蝠講座可以現場報名
#本期虎寶治裝費頗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