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新增了 30 張相片 — 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2019年1月27日上午11:21 · 特別企劃第四彈-森林冒險家 Red BoBo教育工作室的老師從去年就開始積極預約今年度的活動,希望安排森林探險相關的活動。 為了滿足老師的需求,中心教師當然燒乾腦汁的規劃森林冒險家這個活動方案。從一開始的平衡木跟賞鯨船活動,建立團隊合作的氛圍,森林中獨自一人可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喔👊👊👊 培養好團隊合作的默契之後,就要非常辛苦的完成十幾張懸賞通緝單任務,從園區環境中完成指定課程,學習使用指北針跟定向的技能。看起來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呢😂😂 特別企劃是100%客製化課程,保證物超所值喔XD #特別企劃
#森林冒險家還有 27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