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新年春節不知道去哪裡嗎? 來到阿里山山腳下的觸口,一起定向大尋寶吧!
分享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Chukou Nature Center)
🐷新年定向運動「觸口好十光」🐽<br> 免費參加! 「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十歲啦🎂🍰<br> 這十年我們都在做些什麼?<br> 🌲🌳這片美麗森林又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呢?<br> 一起拿起地圖,化身「觸口探險隊」🧝‍♂️🧙‍♂️🕵️‍♀️<br> 前往指定地點尋訪答案吧!🦇🐦🐸 不管是老朋友還是新朋友,<br> 歡迎一起來玩喔! 日期:108/02/05(二)-02/10(日),初一到初六<br> 時間:09:00-16:30<br> 地點:觸口自然教育中心園區~不要跑錯咯!<br> 詳細地址:嘉義縣番路鄉新福村1鄰五虎寮18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