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 Nantouhsien, T'Ai-Wan, Taiwan 。 9,172 個讚 · 27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13 個打卡次。提供優質且專業的環境教育、自然體驗、森林療癒相關活動,接受40人以下團體預約,可提供住宿空間。
貼文
還記得去年在動物研習營所製作的標本嗎?
今天這些標本換新家囉~
從看起來像在練蠱(?)的瓶瓶罐罐換到統一、明顯的樣本瓶中,能讓學員更清楚的了解瓶內的標本。 說到標本就不得不提標本的重要性。… 更多 博物館每年有許多的經費運用在生物標本的管理,很多人都會問:「這些標本到底可以做什麼?」其實標本可以透漏的事情很多,包含生物族群數量粗估與變化、分佈、出現時節、形態等,而藉由這些資訊我們也可以推敲出生物地理學、物候學、生態學等,也因此標本對於生物學研究是極其重要的存在。 中心的標本多用於教育展示用,去年度與臺中市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合作辦理課程,讓學員瞭解標本重要性並進行實作,這些完成的標本可讓我們宣達標本、外來種、人蛇衝突、路殺等各種議題,是非常良好的教具。 #Before看起來超像在練蠱或養小鬼
#After看起來就專業多了
#搬家的時候那個氣味實在太可怕了QQ
#但是搬完洗個手後繼續吃洋芋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