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美國在台協會(AIT)前處長司徒文先生表示:「《台旅法》間接表示台主權地位」;並強調「台灣並非是美國的商品或棋子」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620501?utm_source=LINE&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強調台灣非棋子 司徒文:《台旅法》間接表示台主權地位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8九合一大選暨公民投票將在後天登場,除了國內選戰打得火熱,選舉過程、結果如何牽動台美中三角關係亦備受關注。前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司徒文強調,台灣並非美國的棋子,先前通過的《台灣旅行法》便是間接表示.....
留言
  • C.H. Lee
    人家是承認「台灣」主權,而非民進黨前途決議文「中華民國」的主權。

    民進黨也不用再騙選票了,連東奧正名都不敢挺,還想用「台灣」騙選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