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2/16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專家導覽 跟著 #蔡志偉 老師看「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展覽有「昆蟲星球」、「七嘴八舌」、「素食主義者」、「昆蟲順風車」、「昆蟲媒人婆」、「最佳拍檔」、「致命陷阱」、「飛行的色彩」八大主題。 一起來看看蔡志偉老師在「素食主義者」的展覽介紹吧。看完後是否覺得不過癮呢?2/16(週六)國立臺灣大學昆蟲學系蔡志偉教授將帶來有趣又深入淺出的精彩導覽,活動詳情~… 更多https://bit.ly/2G1uf7l ■對象:一般社會大眾
■地點: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活動費用:免費,但需購買當日門票(全票30元,半票15元)
■報名方式:
1.網路報名:40名(13:30-13:50憑當日門票於大廳入口處完成報到,逾時開放現場民眾後補)
2.現場報名:13:50-14:00將視網路報名民眾實際報到狀況釋放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需由本人親自辦理報到,不開放代理報到。
2.團體導覽將使用子母機導覽系統,報到時請攜帶身份證、健保卡或新臺幣1,000元保證金(證件/現金擇一)租借設備。活動結束後繳還設備時,一併歸還證件/保證金。 ■聯絡人:教育推廣組 王小姐(02)2382-2699分機465 #NTM #臺博館 #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臺灣大學昆蟲標本館 台灣大學昆蟲學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