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地球You & Me】恐龍石光跡 地球有許多動植物與我們一起共生共存,我們想介紹這些朋友給大家認識~ 臺博館於土銀展示館隔週假日上午推出「地球you &… 更多 me」活動,帶領孩子們一起輕鬆認識與探索地球古今代表物種,感受自然萬物的美麗與奧妙。本期主題為「恐龍石光跡」,透過紙之居演說互動故事,一同回到過去了解恐龍怎麼到博物館,再透過實際齒爪化石觸摸體驗,了解化石如何形成、如何進到博物館展示,以及如何透過化石證據推測恐龍當時的生活。歡迎幼稚園中班至國小六年級的小朋友來玩~ 當期主題: 「恐龍石光跡」 活動資訊: ■日期: 1/27(日)
■場次:10:00;11:10
■地點:土銀展示館 鯨豚平台
■對象: 建議國小孩童
■活動人數:每場孩童人數15位。本活動鼓勵親子互動,家長可陪同參加。
■報名方式:活動免費,當日先至服務台購買門票及登記場次。
(活動30分鐘前開放報名)
■活動內容:
(一)臺博小劇場-恐龍石光跡
(二)齒爪與化石觸摸體驗 #臺博館 #土銀展示館 #地球you&me #恐龍石光跡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臺博館土銀展示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