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虎寶日記102】 喜印版畫慶亥年 金銀豬寶迎暖 再過幾天就是豬年了!粉絲們是不是忙著大掃除,在除舊佈新的同時,粉絲們準備好新年的春聯了嗎?如果還沒有,歡迎大家來 #南門園區 跟著虎寶一起印版畫過好年,週日下午13:30開始可憑當日票根參加活動,數量有限,提醒大家可以早點出門~ 詳細活動資訊:https://event.culture.tw/NTM/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useLanguage=tw&actId=80099 #每週五虎寶日記上線
#不是日記的日記
#豬年行大運
#每人限領一份不代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