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1/15 【 多元飲食文化特展 — 手作體驗:大家來種菜、香草鹽製作】 明日 (1/15,週二)臺博館與教育部共同在臺博館南門園區廣場舉辦「多元飲食文化特展」,現場將帶來寓教於樂的《大家來種菜》以及《花花世界 — 香草鹽的製作》活動,透過全家大小一同親手體驗蔬菜種植與香草鹽製作過程,歡迎現場報名參加體驗唷! 由教育部 HFCC… 更多 計畫主辦的《破·革-人文社會的跨域冒險》活動,將邀請北中南東八所大學,從人文進入社會實踐的經驗出發,分享社區興業、地方共榮、文物復刻、銀髮照護等大學對接社會的實例講座。結合廣場上多元飲食的互動特展,引領大眾一同從食物中,感受東南亞移民工文化、東臺灣故事以及連結土地與生命的食農教育! ■活動日期:1/15 (週二)
■活動時間與主題:
14:30-15:30 大家來種菜
15:30-16:30 花花世界 — 香草鹽的製作 #NTM #臺博館 #教育部 #HFCC計畫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多元飲食文化特展 #大家來種菜 #花花世界 #香草鹽的製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