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好書】「光影如鏡-玻璃乾版影像展」專書販售中 最近這張照片好火!這個美男子一直被分享~不少人看完最近在播出的電視劇,的確電視劇改編拍攝的故事與影中人家族有關連。小編好佩服分享臺博館粉絲頁連結介紹這張照片的故事的大家,記憶力真強!這是去年(2018)的展覽「光影如鏡-玻璃乾版影像展」,由林草拍攝的「霧峰林家「頂厝」˙林階堂」作品。大家真的很厲害!👍 還有人在問這個展覽的專書耶,臺博館本館賣店,有販售哦。… 更多 ■定價:新臺幣600元整。
■本專書洽購聯絡資訊
石尚臺博本館店: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9:30-17:00
電話:02-2311-2558 #NTM #臺博館 #光影如鏡 #玻璃乾版影像展專書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家書店五南文化廣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