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酪梨壽司帶寶哥與梅弟來臺博館〗 小編群尖叫!🤩今(1/10)天上午工作同仁看到部落客 酪梨壽司帶寶哥和梅弟來 #臺博館 耶~😍(小編陷入回憶看她的部落格時…) 寶哥和梅弟看了 #土銀展示館 的 #古生物大展 🦖,還有本館的 #昆蟲與植物的愛戀變奏曲特展 🐛,好開心的表情😍!🙏☀️讓 #酪梨壽司 帶小朋友來~ 後記:據現場工作人員回報,酪梨壽司帶寶哥和梅弟踏入土銀展示館前,才剛出去一個100多人的團體吶。時間點真是抓得剛剛好。 #NTM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部落客➡️ #網紅接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