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台北市。 107,705 個讚 · 1,32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4,089 個打卡次。臺博館除了228公園內的本館,還有古生物館、南門館與鐵道部園區,邀你一起發現萬物的精彩!
貼文
【臺博館Instagram追蹤人數破千】 🎉🎉🎉臺博小編要拉炮與大家慶祝!
🙌🙌🙌感謝大家對臺博館長期以來的熱烈支持,臺博館Instagram2015年8月27日啟用後,在各位的持續鼓舞和追蹤收看。終於,在2019年1月初追蹤人數成長破千!雖然,只是個成長過程,但是,小編群非常感謝大家對臺博館的愛護,所以一定要與各位分享我們的歡欣心情。請大家持續支持臺博館與各項展覽、活動哦。您有Instagram,還沒追蹤臺博?邀請您趕快加入~ #NTM #臺博館 #Instagram 國立臺灣博物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國立臺灣博物館 南門園區
留言